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海力风电创业板IPO已提交注册

2021-08-09 14:39来源:智通财经、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综合关键词:海力风电风电企业江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智通财经消息,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已提交注册,拟募资13.5015亿元。

海力风电是一家专业制造风机塔架及海上风机基础的生产型企业,现阶段业务集中于国内市场。产品主要涉及陆海风机塔架、海上风机单桩基础、海上风机导管架承载平台、测风塔等风电钢结构等,产品涵盖2MW至5MW等市场主流规格产品以及6.45MW、8MW等大功率等级产品。

受益于风电行业的抢装潮,2017年至2020年1-6月,海力风电营业收入分别为8.54亿元、8.71亿元、14.48亿元、13.7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147.01万元、5091.39万元、20936.30万元、24452.02万元,2019年及2020年1-6月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均实现了大幅增长。

相关阅读:

海力风电创业板IPO二轮问询遭深交所18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力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