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报道正文

社招|国家电网旗下中电装备公司面向社会招聘管理人员

2021-08-09 15:00来源:电网头条关键词:国家电网中电装备输变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简称中电装备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海外工程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实施平台,以全球电网基础设施及跨国跨区域电网互联项目建设为核心业务。

为进一步深耕国际输变电工程总承包市场,打造精品工程,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3人、项目经理3人、市场开发6人。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吃苦耐劳,工作能力强。

3.具有较强的专业水准,熟练掌握外语和国际商务知识。

4.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应聘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岗位的可放宽至45周岁。

5.应聘项目经理和市场开发岗位特别优秀的,学历可适当放宽。

6.与原单位不存在相关竞业限制及其他纠纷。

7.身心健康,能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二)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1.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3人)

岗位职责:负责主持事业部全面工作,负责事业部市场开发、项目执行、部门建设、人员管理等工作,对事业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业绩指标完成负总责。

应聘条件: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国际EPC行业工作经验,曾担任海外业务部门负责人或相当层次高级管理职务2~3年,组织开发和执行过至少两个1亿美元以上大型成套EPC项目,熟悉事业部经营管理和项目全流程管理,了解亚非拉国家和地区情况,精通英语或项目所在国语言,能够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2.项目经理岗位(3人)

岗位职责:全面主持项目部日常工作,负责项目进度、利润、收款、费用、安全、质量、综合管理等目标,协调项目参建各方事宜,对项目执行总负责。

应聘条件: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8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曾担任两个1亿美元以上大型成套EPC项目项目经理,熟悉项目全流程管理,了解亚非拉国家和地区情况,具有较强外语沟通和书写能力,能够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3.市场开发岗位(6人)

岗位职责:负责一个或多个海外区域或代表处工程总承包业务市场开发工作,掌握区域国家电力领域政策、信息、项目动态,对项目投(议)标有关工作负责。

应聘条件: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海外市场开发经验,曾成功开发过两个1亿美元以上大型成套EPC项目,熟悉市场开发全流程管理,了解亚非拉国家和地区情况,具有较强外语沟通和书写能力,能够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三)履职待遇

中电装备公司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激励,一般由基本薪金+业绩奖励构成,也可采用协议工资制;提供五险二金、带薪休假、高端培训、生日关怀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福利待遇。

二、招聘程序

1.本次招聘采用个人“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填写《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社会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附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证明材料、职称(执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业绩成果和获奖证书等,邮件标题格式“姓名+报名岗位”发送至zhaopin@cet.sgcc.com.cn邮箱。咨询电话:010-60617390。

2.录用人员为市场化聘用,经履行相关程序后,入职中电装备公司,工作地点在北京或海外项目现场。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一般为3年,按照有关规定约定试用期、任职考察期及竞业限制等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中电装备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