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企业正文

日供200~300辆氢车 淄博齐塑环保副产氢充装二期投产

2021-08-12 10:44来源:势银能链 CEA氢氢子衿关键词:副产氢氢能汽车齐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淄博齐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副产氢气充装二期线开始投产运转。据了解,该公司目前有两条充装线,可日产3吨燃料氢(约满足200~300辆氢车用氢需求),其生产氢气均用于服务淄博市及周边地区氢能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运营。

据了解,淄博齐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齐鲁石化公司成立的,隶属中石化齐鲁石化分公司改制单位,是集科工贸一体化的高科技民营企业,现形成了甲基丙烯酸特种酯系列、医药中间体系列、氢气系列产品的三层产业发展格局。2020年,该公司借助国家氢能产业发展契机,率先与淄博市公交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向新型氢能源公交车提供优质的氢燃料,并拟规划投资3亿建立山东省首家综合能源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副产氢查看更多>氢能汽车查看更多>齐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