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MR FLEETSCAN 2D技术 变压器随时随地上门“体检”

2021-08-12 17:41来源:MR关键词:MR变压器变压器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变压器越来越“老”是运营商面临日益严峻的挑战,就像人一样,老化的变压器也需要定时“体检”才能长久保持健康、安全的状态:这是MR FLEETSCAN 2D的用武之地。

MR FLEETSCAN 2D

MR FLEETSCAN 2D具有明确而准确的行动建议的二维评估方式,确定变压器处于怎样的寿命状态,也便于用户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变压器的状况并及时识别关键单元,让客户收到明确的优先级建议,以尽可能最佳地分配变压器检修预算和资源。

MR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人员、设备,可以帮助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对客户管理的所有变压器进行检测与评估,并制定建设性的检修服务方案,延长变压器的使用寿命。

日前,MR泰国分公司就成功通过FLEETSCAN 2D技术为泰国北武里的省电力局(PEA)检测并检修了一台变压器。这个项目团队由Nadlada Prikatikan 女士带领。他们拜访了客户,并成功说服用户这个独特项目在泰国的可行性。


在泰国Tan & Sons公司的陪同下,MR项目团队借助FLEETSCAN 2D技术对变压器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体检”。最终找到了问题所在:过时的螺栓式变压器盖和年久老化的垫圈。

MR项目团队不仅给PEA的变压器换上了焊接式的变压器盖,还将所有已经老化和漏油的垫圈更换,确保了变压器的安全运行。

检修PEA变压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MR FLEETSCAN 2D的实施和泰国MR项目团队的专业、高效执行。正是MR不断地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升级,才使得变压器的使用寿命明显延长,也让PEA在接下来的几年内都可以安全运行变压器。对MR来说,这也是一次激动人心的经历,大大加深了我们对客户现有的变压器状况的了解,为今后对客户的服务不断积攒经验。


现在,MR FLEETSCAN 2D技术可以随时给全球客户提供支持和服务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R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变压器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