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河北公司首次与雄安新区企业签订能源销售协议

2021-08-13 09:18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河北公司作者:吴威威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雄安新区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河北公司售电公司与雄安高速铁路有限公司签订的《市场化购电合同》正式生效。这是河北公司首次与雄安新区企业签订能源销售协议。

雄安高速铁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京雄城际和雄商、雄忻高铁的建设管理、铁路客货运输、物资供应服务等内容,为雄安地区最主要的交通枢纽单位。据《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要求,在高速铁路建设方面将会进一步优化高速铁路网,全盘构建“四纵两横”的区域高速铁路交通网络。

合同签订后,售电公司将从合约生效起,负责代理雄安高速铁路有限公司两年的购售电工作。通过此次合作,一方面实现售电公司业务范围的“破壁”式发展,一方面为雄安新区建设和祖国千年大计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雄安新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