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邹磊到大唐国际:加大新能源开发工作力度

2021-08-13 09:26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作者:孙姗姗关键词:大唐集团大唐国际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到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本部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时家林参加调研。

邹磊认真听取了大唐国际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在上半年取得的工作业绩。邹磊指出,今年以来,大唐国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圆满完成了建党100周年重大政治保电任务,切实履行好央企责任,为集团公司上半年实现“双过半”目标作出了突出贡献,在集团公司奋进“二次创业”新征程中发挥出示范带头作用。

邹磊强调,进入下半年,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面临着新的变化和重大考验,大唐国际要贯彻落实好各项要求部署,根据形势变化深入研究应对策略,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攻关重点难点问题,力争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达到最优水平。要善于危中寻机,从眼前的危机、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做强做优上市公司,在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上下功夫。

邹磊对大唐国际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确保完成年度经营任务目标。要咬定目标、多方发力、攻坚克难,以月保年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经营指标任务。二要大力调结构、抓发展。要落实集团公司“1244”愿景目标和“2456”措施路径,加紧制定符合企业实际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大新能源开发工作力度。要以开拓创新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健全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三要持续深化改革。要贯彻落实好“两个一以贯之”,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在建立市场化经营机制上走在前,进一步激发活力动力;健全上市公司管理体制,加强市值管理,在资本市场树立良好形象;本部要抓好“三个清单”制定工作,推进所属企业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四要加强党的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持续巩固拓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回头看”成果。

邹磊希望大唐国际在集团公司“三期叠加”新阶段中,争当抢抓机遇的示范,争做突围攻坚、转型发展的表率,在资本市场受人尊敬,在资本回报上让股东满意,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作出应有贡献。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大唐国际领导班子成员、在京独立董事罗仲伟、姜付秀、牛东晓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大唐国际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