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 :组织开展职称评定专项培训

2021-08-13 10:30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姜继杰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企业管理职工培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职称评定管理,加快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不断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质量,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华电宿州公司组织开展了职称评定专项培训,各部门培训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紧贴工作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主要讲解了职称评定的工作安排、评定流程、评定方式、职称系列和层级、职称的运用等内容,其中详细解读了各专业职称的评定范围,对职称确认、认定及评审的具体要求和规定进行了细致介绍;同时对今年开展的职称评定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提高了工作实效。通过讲解,该公司员工更加明确了自身专业及岗位的职称评定方向,清楚了具体工作流程及评定要求,为即将开展的年度职称评定工作奠定了基础。最后,参培人员就自身专业评定途径、参加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职称同级转评、破格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华电宿州公司表示,目前已完成员工职称及技能等级情况的梳理工作,下一步,将积极指导帮助符合职称申报条件的员工开展职称评定,加快提高人才当量密度,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培养坚强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作者: 姜继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职工培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