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粤水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大鹏到新疆地区洽谈清洁能源合作开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生产经营督导检查

2021-08-13 16:25来源:新疆粤水电能源作者:杨洋关键词:新疆粤水电能源党史学习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进公司清洁能源板块高质量发展,巩固、加强新疆地区政企合作,8月6日至9日,粤水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大鹏一行赴新疆与布尔津县政府洽谈清洁能源产业合作开发事宜,并到新疆能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生产经营督导检查。


卢大鹏一行先后在粤水电布尔津风电场、巴楚光伏电站、智慧新能源发电场站集中监控中心等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运维、安全生产及党建工作情况,并与各场站新入职的大学生们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其入职后的思想动态和发展需求,殷切寄语。

在专题座谈会上,新疆能源公司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卢大鹏充分肯定了新疆能源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新疆能源公司党员干部讲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以史为鉴,开创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新局面》的专题党课。

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卢大鹏强调:

 一是要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立足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二是继续做深做实“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察实情、办实事、解难题,帮助解决职工群众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三是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要求,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践行初心和使命,将所学所思所悟融入公司生产经营、指导企业发展,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在听取了新疆能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后,卢大鹏指出,新疆能源公司员工长期扎根边疆,不畏艰辛、勇于开拓,积极主动探索企业发展新路径,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并就新疆能源公司领导班子、干部职工提出的在企业改革发展和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协调解决。

卢大鹏指出,新疆能源公司作为粤水电在西北地区战略发展布局的重要平台和构建清洁能源市场营销网络的重要枢纽,在碳达峰、碳中和的时代背景下,要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为公司做专做强做大清洁能源板块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就近期生产经营工作重点,他强调:

一是牢固树立全员市场营销理念,充分发挥公司《能源投资市场营销奖励试行办法》的积极推动作用,激发公司清洁能源板块市场开发活力,激励全员参与市场营销,抢占更多的优质清洁能源市场资源。

二是要把握政策机遇,利用现有资源优势,加强高层对接,坚持合作共赢理念,培育战略合作伙伴,持续探索地企合作,加大粤水电品牌的宣传力度,为公司做大清洁能源板块体量打好基础。

三是扎实做好项目投资的前期基础工作,确保信息准确、完整、可靠,保障决策的科学性,防范经营风险。

四是瞄准科技创新前沿,抓住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大趋势,进一步完善智慧新能源发电场站集中监控中心建设,加强内部学习和对标交流,做实关键岗位、核心岗位人才的培育工作。

五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注重人文关怀,关心关爱职工,切实保障职工福利,营造“家”一般温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将公司总部对每一位员工的关怀传递到一线、落实到实处。

六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动态调整防控措施,严格外来人员防控管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严格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的要求,坚决杜绝麻痹松懈,继续保持安全稳定的良好发展势头,为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粤水电总部办公室、投资发展部、党群工作部,新疆能源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陪同督导检查。


作者: 杨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粤水电能源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