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精耕细作 力攻减亏增效

2021-08-16 10:16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机组安全配煤掺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现阶段生产经营形势异常严峻、压力空前的实际情况,近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对月度生产经营指标,燃料采购、自控费用、缺陷治理、督察督办等工作进行细致梳理总结,全力克服、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信心、稳定心态,全力做好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努力攻坚全年任务目标。

在燃料管理方面,该厂做好低硫煤采购和催发催运工作,煤场管理通过采样确定指标,尽量转运硫份较低煤种,已入厂低硫煤分区域堆放,检修专业做好环保系统的巡视、检查和维护工作,保证配煤掺烧工作正常开展和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在经营管理方面,重点抓好下半年费用进账工作,保证及时准确,在每月月度经营分析会上专项通报,与环比数据进行比较,并出台考核办法。针对保险索赔工作,此轮受台风影响已申报相关保险索赔与前期部分未到位保险索赔,该厂持续加大索赔工作力度,确保理赔尽快到位。同时,组织全员学习采购流程规则,计划在本月底对相关人员进行严格闭卷考试,考试结果不合格者严肃考核。

在文明生产方面,认真组织学习大唐安徽公司安全文明生产标准文件,提高工作标准,抓好文明生产本质源头治理,抓住设备跑冒滴漏的本质原因,积极推进示范设备、示范区域创建,力争三季度文明生产整治工作有提升。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机组安全查看更多>配煤掺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