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全柴动力:“氢燃料电池智能制造建设项目”处在厂房改造和设备购置阶段

2021-08-17 11:00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燃料电池全柴动力中能元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全柴动力提问氢燃料电池智能制造建设项目进展,全柴动力回复安徽中能元隽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的募投项目“氢燃料电池智能制造建设项目”处在厂房改造和设备购置阶段。

详情如下:

问:尊敬的懂秘,你好,据消息称2020年12月25日晚间,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5,000.00万元(7.5亿元),部份资金将用于:氢燃料电池智能制造建设项目的开发,请问目前 氢燃料电池智能制造建设项目 的进展怎么样?

全柴动力:您好!安徽中能元隽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的募投项目“氢燃料电池智能制造建设项目”处在厂房改造和设备购置阶段。谢谢!

问:您好,请问贵公司氢能源收入占比有多少?

全柴动力:您好!氢燃料电池业务暂无营业收入。谢谢!

问:全柴动力(600218)尊敬的懂秘,你好,公司是做传统内燃机的,有没有开发氢能内燃机的计划?

全柴动力:您好!暂无。谢谢!

注:以上提问并非出自同一个投资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全柴动力查看更多>中能元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