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交易碳价报道正文

碳排放价格飙升 碳捕获技术变得更具成本效益

2021-08-19 09:10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碳排放碳价格碳捕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世界石油网站8月15日报道 飙升的碳价格和关于气候变化威胁的“红色代码”警告为捕获和消除温室气体排放的技术提供了新的动力,以便将其掩埋。

瑞士信贷集团示,如果用于减少重工业污染,这些技术的市场规模可能达到2万亿美元。在过去一年中,碳排放量翻了一番多,价格最快将在本世纪中叶达到100欧元(118美元),随着各国政府努力实现净零排放,捕集技术终于成为主流。

在欧洲,碳排放的成本从未如此之高,而且还将继续增加,从而形成一个临界点,防止碳排放成为可行的经济替代方案。捕获技术已经在北美洲和澳大利亚使用,并且在英国、荷兰和挪威正在开发大型项目。

王磊 摘译自 世界石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碳价格查看更多>碳捕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