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四川能投集团与蜀道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1-08-19 09:24来源:四川能投集团办公室关键词:四川能投新能源双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大优势企业之间战略合作,是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关键举措。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做优做强做大国有资本、更好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8月18日,四川能投集团与蜀道集团举行工作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促成一系列重大合作。

四川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四川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诚,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四川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吴天凤,副总经理牟俊,副总经理严江,总经济师张昌均,蜀道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胜,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周黎明出席活动。

冯文生向孙云董事长对蜀道集团改革发展的贡献、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他介绍了蜀道集团今年以来的整合推进和经营发展情况。

他指出,蜀道集团主要以公路铁路投资建设运营、相关多元产业、智慧交通、产融结合四大板块为主业,致力打造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领域龙头企业。四川能投是我省能源化工领域的领军型企业,资产质量高、综合实力雄厚。

希望双方在保持深厚情谊的基础之上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为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云对冯文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四川能投集团“1+3+2”产业布局和“十四五”发展规划。

他谈到,蜀道集团是我省交通强省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在交通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建设领域具有全球竞争力,产业布局科学合理、发展潜力空间巨大。蜀道集团正加快争创世界500强,四川能投集团正加快打造西部一流、国内领先的能源化工综合性企业,对双方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充满信心。

他表示,希望在“双碳”目标引领下,双方抢抓大机遇、共谋大发展,共同抓好清洁能源、高端精细绿色化工、矿产资源、新基建、产融结合等产业合作,推动一批重大项目加快落地,共同为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资源共享、基础共建、产业共兴,在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商贸物流、类金融、数字产业等领域深化合作,构建互动、互补、互利、互惠的发展格局。

蜀道集团、四川路桥、路桥股份相关部门和公司负责人;四川能投集团相关部门及所属公司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能投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双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