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19.77亿!中国能建签订广东阳江润龙212兆瓦风电场项目EPC合同

2021-08-19 09:45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中国能建风电EPC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与山东龙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阳江润龙212兆瓦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约19.776亿元。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春市,是广东省2021年重点投资项目之一。其中,阳江阳春润龙风电场一期、二期项目装机容量均为100兆瓦,各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润龙阳西县上洋镇南堡分散式风电项目装机容量为12兆瓦。

阳江润龙212兆瓦风电场项目被广东省列入2021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名单,项目的建设,对增强当地电力负荷的电源支撑能力、提高供电可靠性、优化电源结构和促进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风电EPC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