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广核辽宁朝阳建平三家50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

2021-08-19 09:5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广核风机招标辽宁朝阳建平三家50MW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建平县地处辽宁省西北部,辽冀蒙三省(区)交汇处,东与朝阳县毗邻,南与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凌源市接壤,西与内蒙古自治区宁城县喀喇沁旗、赤峰县、赤峰市隔老哈河相望,北与内蒙古自治区敖汉旗交界。辖境位于东经119°15′~120°02′,北纬4庄1°17′~42°20′之间,总面积4865 km2,建平县行政隶属辽宁省朝阳市。

中广核朝阳建平三家50MW风电场项目场址范围在朝阳市建平县白山乡、三家蒙古族乡、太平乡内,场区面积约96.69km2。风电场地形以丘陵为主,高程在650~830m之间。风电场地形以丘陵为主,高程在650~830m之间。风场位于东经119°19'~119°23'、北纬41°40'~41°43'范围内。本项目由招标人自主开发,并将为本项目注册成立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招标完成后,将由招标人或注册成立的项目公司与中标人签订合同。

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要求提供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电机组及相关服务和质保期服务。本项目容量为50MW,投标机型总容量不应超过50MW。本项目机位数量12台,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单机容量要求4000kW及以上。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预计在2022年04月30日完成交货。

最终交货期以招标人书面正式通知为准(招标人提前二个月通知投标人)。投标人应满足招标人初步拟定的交货期,并提供自己的交货进度具体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风机招标查看更多>辽宁朝阳建平三家50MW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