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8.16-8.2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8-20 11:3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1年8月16日至2021年8月20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埃及单机最大的油气机组 开罗西650兆瓦超临界热循环电站通过试运行

当地时间8月8日,埃及单机容量最大的油气机组——埃及开罗西650兆瓦超临界热循环项目通过720小时可靠性试运行。据悉,该工程位于埃及开罗市,建设一台650兆瓦超临界火力发电机组,机组采用燃油燃气锅炉,相比于燃煤锅炉,具有启动迅速且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更低的优势。

详情点击

华润电力(锦州)公司2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

8月11日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2机组168小时试运行圆满成功。至此,华润锦州公司两台机组顺利通过基建期,正式投运。

详情点击

芜湖海螺中标河北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公告,公告显示,芜湖海螺投资有限公司以100元/吨中标该项目。

详情点击

芜湖海螺中标吉林省洮南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洮南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公示,该公示显示,芜湖海螺投资有限公司以75元/吨中标该项目,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详情点击

华润电力与甘肃电投集团签订常乐电厂34%股权转让协议

8月12日,华润电力与甘肃电投集团在兰州签订常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4%股权转让协议。据悉,常乐电厂4×1000兆瓦调峰火电项目是酒泉至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配套调峰电源,项目规划总投资130亿元,计划2023年全面建成投产,将有效保障酒泉地区1000万千瓦新能源实现稳定外送。

详情点击

伊拉克鲁迈拉项目1号机组圆满完成可靠性运行

当地时间8月7日,伊拉克鲁迈拉730兆瓦联合循环电站项目1号机组圆满完成72小时可靠性运行。据悉,鲁迈拉730兆瓦联合循环电站地处“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伊拉克,项目位于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以西约50公里,该电厂单循环部分属伊拉克电力部所有。

详情点击

内蒙古公司赤峰热电厂收购2个风电项目100%股权

8月15日,内蒙古公司赤峰热电厂与榆林玺泉铭风电能源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完成对其持有的2个风电项目股权收购工作,标志着该公司转型发展新能源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实现了该公司新能源“零突破”。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平潭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近日,近日,国家电投福建公司平潭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开工。据悉,该项目总供冷(热)建筑面积约为100万平方米,主要服务金井湾商务运营中心及周边如意湖片区建筑群,为用户提供冷(热)源服务的保障措施,能源站建成后的最大制冷能力约为4.5万千瓦,制热能力为1.2万千瓦。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中标东莞洪梅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PC总承包工程

8月13日,中国能建龙江能建中标东莞洪梅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PC总承包工程。据悉,项目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洪梅镇,建设规模为2套460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中标平朔安太堡热电项目

中国电建河北工程公司近日中标中煤平朔安太堡2×350MW低热值煤热电新建工程D标段和E标段。据悉,该项目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安太堡矿区,D标段主要工作范围包括 1号机组及水处理系统安装工程;E标段主要工作范围包括2号机组及灰库安装工程。项目计划于2021年12月15日开工(锅炉钢架开始吊装),2023年7月15日完工。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8.9-8.1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