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报道正文

日立ABB电网发布EconiQ™高压产品路线图

2021-08-23 13:29来源:日立ABB电网关键词:日立ABB电网高压开关设备断路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立ABB电网将推出用于输电电压领域的EconiQ™环保型高压产品,稳步推进迈向可持续能源未来的进程。EconiQ是日立ABB电网为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推出的高效环保的产品组合,其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拥有卓越的环保性能。

日立ABB电网于今年4月推出EconiQ环保型解决方案,并持续推进环保高效产品领域的技术创新。其中EconiQ高压开关设备断路器产品组合均不含温室气体SF6,在全生命周期内可显著减少碳足迹。

EconiQ™高压产品路线图

在2021国家大电网会议之际,日立ABB电网宣布加速环保、高效解决方案的开发。EconiQ路线图展示了丰富的开关设备和断路器等目前处于研发阶段的产品组合,包括柱式断路器、罐式断路器、混合开关设备和GIS等,覆盖多个电压等级。

其中的里程碑式产品是预计于2022年底推出的420千伏EconiQ环保型GIS,该产品同时拥有可延展性和高可靠性。该解决方案将打造全球首个用于输电网络且不含SF6气体的商用GIS和断路器,从而显著降低环境影响。

日立ABB电网全球高压产品业务单元负责人Markus Heimbach表示:“EconiQ高压产品路线图是公司‘2030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该战略将通过创新解决方案为迈向碳中和的社会做出贡献。即将推出的EconiQ 420千伏GIS将是行业的重要突破,代表更高电压水平的SF6替代解决方案。该产品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和整个行业减少碳足迹,加速向环保高效的解决方案进行转型。”

作为技术领导者,日立ABB电网一直走在创新的前沿。经过20余年的密集型研发,日立ABB电网掌握了用于高压产品的SF6替代技术,并推出了全球首款不含SF6的GIS。

日立ABB电网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宗旨的核心。通过EconiQ环保型解决方案,公司将为可持续能源的未来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助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日立ABB电网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塑造可持续能源的未来。

日立ABB电网是全球技术领导者,拥有共250年的历史传承。公司业务遍布90多个国家,员工约3.6万,总部位于瑞士。公司服务于电力、工业及基础设施领域的客户,并不断拓展可持续交通、智慧城市、储能和数据中心等新兴市场。凭借出色的业界成绩、全球业务网络和领先的装机容量,日立ABB电网作为构建更坚强、更智能和更绿色电网的优选合作伙伴,致力于推动社会价值、环境价值与经济价值的和谐发展,通过技术创新和数字化塑造可持续能源的未来,让世界充满活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立ABB电网查看更多>高压开关设备查看更多>断路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