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净利大增55.6%!中广核新能源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

2021-08-26 09:50来源:中广核新能源关键词:中广核新能源风电运营商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新能源”,港股代码1811.HK)在北京、香港两地以电话会的方式召开了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广核新能源董事长陈遂,中广核新能源高级副总裁、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志武,总会计师刘超,助理总裁兼公司秘书李健,总法律顾问许嘉鹏出席业绩发布电话会。

发布会重点对公司上半年经营亮点和主要财务表现进行了全面介绍,探讨了国家新能源政策,对公司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同时与多家大型投行和基金进行了良好互动。

随着公司经营业绩的增长及公司精益化管理、深化改革、投资者关系等工作的深入开展,公司价值持续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今年年初至今,公司股价连创上市以来新高,涨幅排名稳居港股同业公司前列。本次业绩发布会吸引了內地、香港主要行业分析师、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过百人参加,资本市场对公司的关注度持续提升。

一图解读中广核新能源1811.HK

2021年中期业绩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运营商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