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技术正文

35%氢气双燃料!三菱重工0.45MW燃气轮机试运行

2021-08-26 17:47来源:燃气轮机聚焦作者:Jamey关键词:氢混燃机氢气掺烧三菱重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菱重工宣布其完成了0.45MW小型燃气轮机的试运行。据说该型号燃气轮机专为医院、大型设施、工厂和酒店设计,并且能够混合 35% 的氢气作为发电燃料。

(来源:燃气轮机聚焦 作者:Jamey)

日本三菱重工 (MHI)宣布 已完成其第一台用于热电联产系统的氢燃料燃气轮机的测试。该燃气轮机安装了双燃料系统,可以使用天然气和氢气运行进行高效热电联产。

该燃气轮机可产生 0.45MW 的功率,并且能够混合 35% 的氢气作为发电燃料。

MHI 表示,它被设计为供给已经使用燃气轮机发电进行热电联产的医院、大型设施、工厂和酒店作为内部发电机。

这是日本第一台可以使用35%氢气作为发电燃料的双燃料燃气轮机。同时日本也在开发100%燃氢的燃气轮机。日本川崎重工 (KHI) 和国内综合建筑公司 Obayashi 一直在开发氢燃料燃气轮机技术,以提高效率并将氢气与天然气混合作为未来商业用途的发电燃料。

日本公用事业公司Jera正致力于在美国现有的联合循环燃气轮机机组上展示氢共燃技术的潜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混燃机查看更多>氢气掺烧查看更多>三菱重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