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越南首秀〡明阳智能风电机组首吊成功!

2021-08-30 09:03来源:明阳智能关键词:风电建设越南风电明阳智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采用明阳智能MySE3.2MW和MySE4.0MW机组的越南嘉莱项目首吊成功,完成了明阳智能半直驱机组的越南首秀,为越南风电开发利用提供了新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10830090200.jpg

明阳智能从项目开发之初便深入参与其中,根据项目进行定制化设计,全流程配合客户项目开发。同时针对现场复杂地形,结合明阳智能智慧平台算法进行布机优化、塔筒优化和经济性比选,最终选用两种机型混搭方式,旨在最大程度降低项目全生命周期度电成本,满足客户收益。

作为明阳智能在越南的第一个完成首台机组吊装的项目,嘉莱项目在运输过程中成功克服了疫情对物流和人员影响。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为配合客户完成2021年越南项目抢装,明阳智能自2020年12月开始筹划物流运输,制定了详细的运输方案。但运输过程中经历了苏伊士运河大堵塞、新冠疫情以及越南抢装造成的国内外风机厂商集中在二季度发运等困境,导致越南航线船舶资源紧张。在此不可抗力之下,明阳智能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发扬能动精神,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以海陆运输结合、优化配载发运方案的方式完成所有设备交付,为客户抢装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吊装过程中,基于当地多雷雨、高温度等恶劣天气,项目人员通过提前预测天气将准备工作前置,从而保护电器设备免受雨水侵蚀,提升了吊装速度。在此过程中,由于越南当地人员吊装经验不足,明阳智能项目人员与客户、参建供应商积极沟通,协同作战,最终首台机组顺利吊装。

截至2020年,明阳智能在全球累计装机30GW,投运风机数量万余台,海外项目广泛分布于意大利、保加利亚、印度、巴基斯坦等地。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周,装载明阳智能MySE3.0-135海上风机的运输船从天津港启航运往意大利塔兰托项目所在地,预计9月底前抵达。这是中国海上风机首次进军欧洲市场,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海上风机出口海外。

明阳智能秉承“全球合作、全球共享”的理念,倡议用新能源点亮一带一路,朝着“全球清洁能源智慧化、普惠制领军者”目标迈进,用绿色清洁能源服务新时代,建设新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越南风电查看更多>明阳智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