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1-08-31 17:24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员工培训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8月26日-27日,哈密热电公司党委举办了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该公司党建工作部主任首先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随后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和成长深切寄语,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等,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并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为公司机组安全生产贡献青春和力量。

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建工作部精心策划和设计了培训方案和课程目录,并所有参训学员发放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方针和路线为主要内容,结合建党百年大型文献纪录片《中国共产党历史》,集中学习革命先驱的英雄事迹,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的重要意义,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在真心、真学、真干中坚定信仰,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都认真听课,仔细记录,踊跃做交流发言,为检验学习成效还进行理论考试。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奋斗目标有了全面准确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更加积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员工培训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