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招标正文

中电建海南院中标《海南实施碳达峰碳中和能源发展专题研究》课题

2021-09-06 10:20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达峰碳中和能源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9月2日,海南省发改委发布《海南实施碳达峰碳中和能源发展专题研究》课题研究机构遴选结果,中国电建集团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获得中标,中标价格为43.5万元。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对《海南实施碳达峰碳中和能源发展专题研究》课题研究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2021年8月16日-8月20日,我委在官方网站发布《关于遴选〈海南实施碳达峰碳中和能源发展专题研究〉课题研究机构的通知》,向全社会公开遴选课题承研机构。截止申报期满,共有3家机构递交了课题申请书。

8月27日,我委从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专家库随机抽取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3家机构的申请材料进行了评审。经过评审,拟定课题承研机构为:中国电建集团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43.5万元人民币。

现就上述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如对公示结果无异议,公示结束后,《海南实施碳达峰碳中和能源发展专题研究》课题将由中国电建集团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内,对评定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处(能源局)

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大楼8楼814室

邮政编码:570204

联系方式:0898-65376656,传真:0898-65338185,邮箱:nyc_fgw@hainan.gov.cn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达峰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能源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