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招标正文

240万!吉林省碳达峰行动方案编制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07 14:34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碳达峰行动方案碳排放吉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吉林碳达峰行动方案编制研究项目招标公告,预算金额为240万元。详情如下: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本级)

吉林省碳达峰行动方案编制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吉林省碳达峰行动方案编制研究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9月2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10809]-2238号

项目编号:JLCTTC-21YZFFW1001

项目名称:吉林省碳达峰行动方案编制研究项目

预算金额:240万元

采购需求:提出吉林省二氧化碳达峰目标、达峰时间、路线图、实施路径、主要任务措施、强化重大政策和行动,创新体制和机制,分析碳排放达峰路径经济可行性,探索碳达峰与社会经济融合协同发展模式。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后8个月。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等文件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13日16: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cn);

方式:登录网站下载招标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一律按无效处理;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9月2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四楼开标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有效投标不足三家时,采购人另行组织招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公告媒介: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推送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政府采购网)。

2.请投标人特别注意:

1)首先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cn),按照规定进行供应商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国投安信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办理CA认证。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本次投标(磋商)活动。技术支持联系方式:供应商注册,CA数字证书 (USBKey)及电子签章办理咨询电话:0431-85177688;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2)投标人取得取得CA认证后,可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登录->投标人”登录后选择“采购业务->交易文件下载”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后,务必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之前操作“投标报名”并完善相关信息,点击“确认报名”按钮确认参加投标才具有投标资格。如果投标人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之前没有点击“确认报名”按钮确认参加投标,将失去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3)确认“参加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9月13日16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联系方式:0431-8890534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吉林省机械设备成套招标公司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西中华路160号

联系方式:0431-885050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环

电 话:0431-8850501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达峰行动方案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吉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