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英大信托股权完成整合

2021-09-08 18:08来源:南方电网报作者:陈林关键词:南方电网英大信托电力金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英大信托完成工商变更,南方电网公司将其持有的英大信托25%股权划转至南方电网资本控股公司。此次股权划转是南方电网公司整合金融资源,实现金融资产股权专业化管理和集团化运作的重要里程碑。

此次划转将有利于提高南方电网公司金融板块的经营管理效率,更好履行金融资产出资人管理职责,拓宽双方业务合作领域,打造合作共赢的生态圈。同时还有助于南方电网公司强化产业与金融间的风险隔离,进一步完善金融风险管理体系。

下一步,南方电网资本控股公司将立足“四个平台”(金融控股平台、资本运作平台、孵化发展平台、财务性投资平台)定位,充分发挥下属各金融牌照功能,积极探索产融结合新模式,利用多元金融工具更好服务电网主责主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英大信托查看更多>电力金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