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大唐召开2021年9月份月度经济活动分析例会

2021-09-09 09:41来源:大唐集团作者:周岗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9月份月度经济活动分析例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时家林、王瑛、曲波、张传江、陶云鹏参加会议。

邹磊指出,8月份以来,集团公司全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生产经营形势保持总体稳定,“四大攻坚战”持续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平稳有序推进,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全系统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经营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做好战略谋划,善于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邹磊强调,一要坚守全年任务目标不动摇,抓住重点深入推进提质增效工作,加强形势研判,优化电量结构,提升电价水平,严控成本费用,千方百计降本增效。二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进一步做好生产安全、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三要继续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进一步做好集团公司和二级企业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四要坚守高质量发展底线不动摇,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抓好年度开工投产目标,推动“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五要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六要坚持战略引领,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做好年度预算和计划。

集团公司领导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听取了安全监督部、生产管理与环境保护部、市场营销部、燃料事业部、财务部、投资发展部、采购事业部、办公室等部门8月份工作汇报、形势问题分析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