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拿下通辽市100万千瓦风电外送PC项目

2021-09-10 11: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电电建风电PC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中电建河南工程公司与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公司在通辽市举行了通辽市100万千瓦风电外送项目PC承包合同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通辽市100万千瓦风电外送项目PC承包合同,施工内容为扎鲁特旗道老杜常规风电场,风电场规划总容量为500兆瓦,共计112台风电机组。风电机组采用智能机组,配有各种先进的在线监测装置及控制算法,配套选用56台智能化箱式变电站进行升压,风电机组与箱式变的接线方式采用一机一变的单元接线方式。本标段风电场项目建设投产后,接入扎鲁特-青州特高压输电通道外送山东电网消纳。

据悉,国家电投集团与河南工程公司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中标是两家单位第二次在风电项目上的合作,也是河南公司首次中标国电投内蒙风电项目。河南公司全面筹建本工程,计划自临建施工起,至全部风机机组投入运行、通过高水平达标投产验收,配合建设单位完成项目创国优工作,达到规定的性能保证指标、且质保期满止等建设风电场所需要的全部工作,持续巩固其在内蒙地区的良好企业品牌形象,为其在内蒙地区拓宽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电建查看更多>风电PC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