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傲普火储调频能源管理系统获上海2021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支持

2021-09-10 19:03来源:傲普新能源关键词:傲普新能源储能储能调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市科委公布“上海市2021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计划”立项项目名单。评审组根据企业研发投入、创新能力、成长潜力、科研水平等维度进行评判。最终,傲普能源科技成功入围,并且凭借基于储能辅助火电调频的能量管理软件的研究项目获得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立项支持。

上海市2021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计划是上海市科委为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大对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扶持,鼓励企业技术创新,根据《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计划管理办法》(沪科规〔2021〕2号),启动的用于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政府专项基金。今年共吸引了9879家企业在线申报,并有8291家企业成功通过提交,其中包括傲普能源科技在内1537家企业获得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支持。

傲普储能辅助火电调频的能源管理系统此次获得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立项支持,体现了上海市科委对于傲普在储能领域多年自主研发和坚持创新的肯定,展现出傲普能源科技领先业内的专业实力。傲普也将坚持以科技为本,运用智慧和创新解决能源困境,加大自主研发投入,引领行业不断进步。


傲普能源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储能系统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智慧能源服务商。傲普拥有20多个软件著作权,能涵盖储能调频能源管理软件各类应用需求;140多项专利发明,建立储能调频产品研发的整套知识产权体系;2项国际专利,引领国内储能市场,安全保障。

傲普主要服务于“五大四小”发电集团及工商业园区企业用户,以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智慧能环网”为基础,采用高适应性和高安全性的储能系统及先进的能源管理技术,为用户提供“无忧储能”系列产品及能源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傲普新能源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调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