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企业正文

总投资110亿元!桂东电力签署风光火储蓄能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

2021-09-14 09: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抽水蓄能桂东电力风光火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桂东电力与广西贺州市八步区人民政府经友好协商,就广西桂东电力风光火储蓄能项目(以下简称“风光火储蓄能项目”)建设达成初步投资开发意向,共同签署《广西桂东电力风光火储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

据悉,投资意向项目总投资约110亿元,包括30万千瓦风电项目,计划投资约20亿元;120万千瓦抽水蓄能项目,计划投资约65亿元;计划投资约5亿元的热电联产项目;50万千瓦以上光伏发电项目,计划投资约20亿元。

框架协议书约定的投资意向项目情况

(一)风电项目

对贺州市八步区辖区范围内具备开发条件以及无实质性进展的风电场址进行开发,包括八步区仁义风电场、八步区上程风电场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约30万千瓦,计划投资约20亿元。

(二)抽水蓄能项目

对贺州市八步区内的上程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行开发,规划开发抽水蓄能电站装机规模约120万千瓦,计划投资约65亿元。

(三)热电联产项目

对贺州市八步区内的热电联产项目进行火电机组热电联产改造,计划投资约5亿元。

(四)光伏项目

对贺州市八步区辖区范围内的水库及其周边符合建设的滩涂用地、厂房屋顶、废弃矿区、农产品生产基地、荒山荒地等区域资源进行光伏发电项目开发,规划开发光伏项目装机规模50万千瓦以上,计划投资约2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桂东电力查看更多>风光火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