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康恒环境预中标湖南省永顺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PPP项目

2021-09-15 13: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康恒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湖南省永顺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PPP项目发布预中标结果公告,该项目从1月初启动资格预审后,历时8个月,期间多次发布变更公告,终于在近日开标。预中标公告显示,由康恒环境预中标该项目,垃圾处理补贴单价为75元/吨。

该项目在资格预审阶段曾吸引10家知名垃圾焚烧发电企业激烈投标,分别是:

1、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

2、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3、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4、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

5、深圳市朗坤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7、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8、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9、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建设规模500吨/日,从建设规模上来看,中规中矩,总投资约3亿,统筹处理永顺、保靖两县的城乡生活垃圾。

本项目财务测算中暂定项目资本金比例为项目总投资的30%,且项目资本金全额作为项目公司注册资金;融资资金占项目总投资的70%,通过银行贷款等合法融资方式筹集。

社会资本在项目公司中持股90%,政府方持股10%,政府方出资代表及中标社会资本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项目公司承担责任,项目公司以其全部资产对其债务承担责任,且政府方出资代表参与项目公司分红且同股同权。

据统计,康恒环境本次预中标的永顺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PPP项目是康恒环境在湖南省拿下的第二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个落户湖南的项目是娄底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目前一期项目在建设中。

康恒环境在2021年可谓拿单不少,截止目前,先后中标了利川市城乡生活垃圾收集与焚烧发电一体化PPP项目、阳江市江城区固废处理环境园PPP项目、辽宁朝阳市中心城区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等多个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康恒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