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外部市场再创零突破 勘测设计公司首次承揽外部市场110千伏线路设计任务

2021-09-15 19:42来源:国网天津经研院作者:石伟钊 艾欣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输配电工程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的设计质量让我们放心,你们的工作效率让我们钦佩,你们的服务让我们感动,很高兴与贵公司在工程线路设计阶段继续开展合作。”9月15日,勘测设计公司(设计中心)与用户就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55MW煤气资源综合利用发电110kV送出工程设计任务签订合同,实现外部设计市场零的突破。

勘测设计公司(设计中心)完成了该项目的接入系统咨询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作品”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勘测设计公司(设计中心)与计划经营部把握机会、主动出击,积极与该公司洽谈工程建设阶段的设计任务,过硬的设计实力和诚意的服务态度最终促成双方达成合作。

据悉,经研院高度重视勘测设计公司(设计中心)市场开拓工作,制定了外部市场“战区制”攻坚计划并将其纳入经研院2021年重点工作。本次实现外部设计市场零的突破,是落实“战区制”攻坚计划的重要实践。

下一步,勘测设计公司(设计中心)将按照用户需求,按时保质完成设计任务。勘测设计公司(设计中心)也将继续深入推行“接入系统+工程设计”两阶段服务,打好市场开拓和用户服务的“组合拳”,助力天津营商环境提升、“双碳”目标实现。


作者: 石伟钊 艾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输配电工程查看更多>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