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公司:“双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21-09-16 17:54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赵佳婷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发电企业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关心关爱”职工的实际行动,9月15日下午,运城发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双节”前对困难职工的慰问工作,将公司领导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带给困难职工,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公司领导深入职工宿舍对四名困难职工进行慰问,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耐心的了解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该公司工会还为困难职工准备了米、面、油以及慰问金,将公司的关怀、温暖和祝福送到他们的手中。困难职工对公司的慰问和关怀备受感激,并表示要将公司的关怀和关爱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


该公司工会一直以来深入贯彻落实“幸福大唐”建设的工作部署,从生活、工作等多方面为职工提供关爱和帮助,促进职工队伍的稳定和谐发展。下一步该公司工会将不断通过开展走访、慰问等举措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公司“大干一百天,争做新贡献”提供强劲助力。

作者: 赵佳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