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党员先锋队筑牢“红色防疫墙”

2021-09-17 09:06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凤志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疫情防控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莆田、泉州、厦门多地相继出现新冠疫情本土确诊病例并持续外溢的严峻形势,在疫情爆发第一时间,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先锋队里的93名队员带头坚守在疫情防控和“两节”保电保供热的各个岗位,筑牢“红色防疫墙”。

图为先锋队员正在检查人员进出情况登记表

先锋队下设5支“防疫小分队”,队员纷纷在抗疫保电“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名字,发出“职责所在、义不容辞,疫情不散我不退”的庄严承诺。其中后勤保障小分队认真做好防疫物资的领用、发放和登记,确保防疫用品不断供、不浪费;爱心送餐小分队为留厂健康检测的人员提供送饭上门服务,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抗疫知识宣传小分队为员工讲解疫情防控基本措施,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接种疫苗前后注意事项等,增加员工自我防范意识;消杀小分队每日定时定点对集控室、办票间、巡检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和通风换气,每班至少两次监测运行人员体温;安全保供小分队用心做好运行参数调整,落实设备日常巡检及缺陷管理,确保设备安全可靠、机组稳定出力。

截至9月16日,该公司未出现确诊和疑似病例,没有出现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成效良好,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机组连续高负荷运行,日负荷率屡创新高。 

作者: 王凤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