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大唐南澳勒门海上风电升压站装船起航

2021-09-17 09:15来源:太重滨海公司关键词:海上风电大唐集团太重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上午10时18分,大唐南澳勒门海上风电升压站在太重(天津)滨海公司举行发运仪式。该升压站长约40米,宽40米,高24米,重达2550吨,在全国首创220kV全预制舱组块,敢为人先,开行业之先河。滨海公司于2021年2月中标,实际建造周期139天,创造了国内预制式升压站陆上建造最短工期记录。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珍堂在繁忙工作中不忘对升压站项目保持高度关注重视,对升压站项目推进做了重要批示,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他强调,要以“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工作状态持续跟踪项目进度,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升压站项目建造。广大职工及相关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虽然此次升压站建造工期紧张,但大家戮力同心、主动担当,面对任务重、工期紧、材料滞后等客观因素,秉持“用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不惜一切代价确保项目按期交货,满足客户需求。二百多名一线人员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分昼夜,轮班奋战,终于迎来了升压站的发运。这份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所有参与项目管理、服务、建造及发运等单位的支持与配合,同时更离不开集团公司领导的关心重视以及滨海项目团队的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风电在全球能源产业日益受到重视,升压站作为海上风电的“心脏”,在整个项目中作用尤显突出。滨海公司把握机遇,积极参与建造海上风电升压站,既是大力发展蓝色海洋经济的迫切需要,也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加快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

去年3月以来,太重集团开启了气势如虹的改革,滨海公司在集团的坚强带领下,积极开展改革三年行动,聚焦精细化、国际化、高端化、智慧化,大力发展蓝色海洋经济,此次大唐南澳勒门海上风电升压站的竣工发运,实现了公司海上升压站建造业务的重大突破,检验并提升了公司项目管理团队能力和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太重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