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刷新纪录!东方风电43台7MW海上机组完成吊装!

2021-09-17 09:51来源:东方风电关键词:海上风电项目东方风电广东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东方风电阳江项目最后一台风电机组顺利完成吊装,43台DEW-D7000-186型永磁直驱风电机组,身着DEC盛装屹立于祖国南海之上。

据了解,阳江项目吊装有效作业时间122天,现场项目团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复杂海况等的不利影响,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以平均2.8天一台的速度安全高效推进机组吊装工作,刷新了国内同等级大兆瓦海上风电机组吊装速度新纪录。期间,还创下了48小时完成一台机组的吊装的最优成绩。

阳江海上风电项目安装43台东方风电自主研制的DEW-D7000-186永磁直驱抗台风型风电机组,该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附近海域,是东方风电7MW海上风电机组的第一个外海项目,也是广东省2021年重点建设工程、粤港澳大湾区重点绿色能源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广东省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东方风电查看更多>广东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