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山东中车中标华润电力宜兴徐舍43MW分散式风电项目

2021-09-18 10:5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山东中车风机采购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电建发布"中国电建水电十二局华润电力宜兴徐舍分散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项目入围公示”,公示显示,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为中标人。

1.png

据查询,该项目装机总容量不低于42.9MW(超过按照42.9MW计算),轮毂高度不低于140m不高于160m(不允许采用钢混塔架),不超过13台风电机组。

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包含110kV主变和 GIS。主要包含:工程建设手续及证照办理、征租地、拆迁及地方关系协调、勘察设计、所有设备的采购、工程施工、工程验收及服务等。详见第五章技术规范书。

2021年12月31日全部风机并网完成。

同时,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还同期中标“浙能嘉兴风电项目“。中标详情如下: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中车查看更多>风机采购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