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清新动态丨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清新环境华润电力锦州项目部获业主嘉奖

2021-09-18 14:58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火电环保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2X600MW机组脱硫超低排放EPC工程项目顺利投产运行。运行结果显示,各项系统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污染物排放指标远低于国家超低排放标准,由此获得了业主表彰奖励,并授予清新环境工程事业部华润电力锦州项目部“2020年度示范项目奖”,授予项目经理胡长宝“优秀项目经理”荣誉称号。

助力工业基地节能减排

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根据国家环保政策“节能减排”任务安排,启动“上大压小”工程,陆续关停原有6台200MW纯凝发电机组,新建2 X 6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供热机组。投产后,该项目具备年发电80亿千瓦时的生产能力,可为锦州城区2300万平方米住宅提供清洁热源。

项目全面实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工程同步建设高效除尘、脱硫等环保设施,实现烟气超低排放。助力改善区域环境质量、落实节能减排指标,实现“稳增长、调结构”,促进了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振兴。

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2X600MW机组脱硫超低排放EPC项目,采用了清新环境自主研发的“单塔一体化脱硫除尘深度净化(SPC-3D)技术”。基于创新技术和品质服务,清新环境与华润电力不断深入合作。该项目是继沧州电厂、蒲圻电厂、首阳山电厂、苍南电厂等项目后双方的再次“牵手”。

众志成城打造精品工程

清新环境高度重视华润电力锦州项目,工程事业部组织内部精英力量成立项目团队,严要求高标准进行设计、采购、施工等,为高质量履约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保障。

在工程实施过程中,清新环境华润电力锦州项目部在项目经理胡长宝的带领下,面对疫情等客观因素的不利影响,通力协作、勇担使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截至目前,项目各项系统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各项污染物排放远低于国家超低排放标准。业主方对清新环境团队在项目建设中展现出来的优良工作作风、高度的责任感及专业的技术水平表示高度认可。

清新环境秉承“干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的工作理念,坚持“初心、匠心、恒心”企业精神,立足工业环境综合治理,为客户提供环境保护、节能减排、资源利用等在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将继续引领行业技术创新发展,推进构建全新环保产业生态,努力打造一个又一个工业节能环保精品工程,在“让世界清新永驻”的使命驱动下,继续逐梦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