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中通燃料电池客车通过-35℃&12h性能检验

2021-09-22 09:12来源:中通客车关键词:氢燃料燃料电池客车中通客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发布了整车低温性能试验检验报告,即将服务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中通LCK6126FCEVGY1氢燃料城市客车顺利通过各项验证,整车低温性能达到一流水平。

依据相关标准,中通LCK6126FCEVGY1顺利通过了包括高压附件低温试验、底盘部件低温检查试验、低温冷起动试验、车辆加热性能试验等在内的各项试验,可实现-35℃正常启动、运行,15℃车内温度保持等各项结果。

张家口赛区海拔高,冬季平均温度低于-10℃,对运营车辆的低温启动以及车内温度提出了严苛要求。

中通LCK6126FCEVGY1采用规范测试方法与试验步骤,严格把控试验环境的各项指标,试验车辆进行了长达12小时的-35℃环境浸车操作后,车辆可保持正常启动。同时,通过启动后的延长观察,车辆各部件均顺畅运转。

LCK6126FCEVGY1应用中通特有的严寒地区保温方案,车身、车顶、舱门等均进行保温性能优化,强势抵御外界寒冷。同时,针对该车型,中通客车还充分利用电堆余热的能量等。此次试验,在-35℃的外部环境,且不开空调的情况下,车内温度可长时保持15℃左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查看更多>燃料电池客车查看更多>中通客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