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承办“安全生产 青春护航”区域青年技术交流活动

2021-09-22 12:37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晓东关键词:国能(泉州)热电安全生产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团委承办的“安全生产青春护航”青年技术交流活动顺利开展。来自福建区域8家基层单位的40余名团员青年,围绕“机、炉、电、热”等专业难点以及风电、火电转型发展中的痛点,对“供热技术改造和经济运行优化研究”、“防止锅炉四管泄漏”、“智能仪表及系统在智慧电厂的应用研究总结”等六个课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青年技术交流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在前期主要通过线上讨论的方式,对六个课题进行了分组,每组由不同单位的青年技术骨干进行跨单位组队,在该公司首席师的指导下,对课题进行深入研究讨论。活动当天,各个课题小组进行了线下面对面的交流讨论,对课题研究报告的可行性、推广性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完善。各课题小组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之后,以PPT展示的方式将课题研究成果进行分享展示。每个课题展示结束后由公司安环部、生技部专业主管及泉州公司生产副总对项目进行指导点评。活动中,与会团员青年还结合研究课题,一同参观了泉州公司的供热首站以及企业展厅。

此次“安全生产青春护航”青年技术交流活动是公司团委连续第三年举办该活动,一直以来,该公司团委坚持围绕“服务中心、服务青年”开展工作,通过带领青年员工共同探讨解决生产技术难题,引导青年员工履行青春担当,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李晓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泉州)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