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企业正文

晶科科技与云锋投资达成战略合作 拟成立合资公司、成立碳中和绿色基金

2021-09-23 17:03来源:晶科科技关键词:碳中和晶科科技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晶科科技与上海云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锋投资”)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新能源项目开发、资产投资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晶科科技表示,未来双方将探索在新能源领域设立合资公司共同进行项目的投资开发,并择机探讨以成立碳中和绿色基金等形式加大开发投资和持有国内外新能源项目。

晶科科技将为双方的合作项目提供一站式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助力云锋投资实现产业链碳中和。

云锋投资则将为双方的合作提供项目资源方面的支持,并将向其投资的各类生态企业提供碳中和合作方案。

截至2021年6月末,晶科科技持有电站规模近3GW,其中分布式电站259座,累计并网容量为820MW,稳居国内光伏电站开发运营行业的前列。可为各类客户伙伴提供专业评估+融资方案+EPC+运维管理等一站式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依托晶科科技设计研究院的技术优势,提供最优设计方案管控项目建设及运维成本,最大化实现电站的资产价值,进一步提升投资回报率。

云锋投资作为由在业内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人士发起设立的投资管理公司,管理的云锋基金成立于2010年,是由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和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联合发起的私募股权基金。云锋致力于在资金投入、战略发展、组织管理、品牌建设等各方面帮助被投企业及年轻企业家更好地发展。经过多年耕耘,在互联网、科技、健康、文娱、消费、金融、物流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与布局。投资企业包括宁德时代、药明康德、网易云、阿里健康、华大基因、美年大健康、圆通物流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查看更多>晶科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