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五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2021-09-24 13:56来源:中核五公司作者:迟慧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中核五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下午,中核五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中国核建董事、党委副书记王计平,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冬娥等同志参加会议,中核五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星文主持会议。

王冬娥宣读了中国核建职务任免的建议函, 推荐吴素军同志任中核五公司总会计师,建议免去王义同志中核五公司总会计师职务,另有任用。

王计平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对中核五公司班子做出调整,是从加强干部交流、加强班子建设角度做出的调整补充,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对中核五公司的关心和厚爱。希望中核五公司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上来,以企业改革发展事业为重,以广大职工根本利益为重,讲党性、顾大局、求团结,锚定“三新一高”发展战略,确保企业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把理想追求作为前进的动力;

二是要解放思想抓改革,对标行业优秀企业;

三是要履责担当抓合力,发挥班子核心作用;

四是要精细管理抓效益,提升企业运行质量;

五是要强化执行抓落实,传承优秀企业文化。

李星文代表中核五公司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衷心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对王义同志在公司履职期间的辛勤工作与积极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对吴素军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李星文在讲话中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集团公司抓落实年,也是公司多项目资源保障能力建设年,将继续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领导力,在集团公司党组和中国核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对接集团公司和中国核建战略要求,坚定实施公司“十四五”规划总体战略,把准企业改革发展正确方向,弘扬新时代核工业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立足“三新一高”,为实现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中国核建和集团公司的奋斗目标贡献核五力量。

王义在会上表态,一是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党组决定,二是衷心感谢公司各级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上支持和生活中的帮助,三是祝愿中核五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吴素军在会上表态,感谢集团公司党组、中国核建党委的信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与公司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奋进、勤勉尽责,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勤学敬业;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团结奋斗,坚持创新创造;三是加强廉洁自律,做到廉洁奉公,始终严于律己。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顾问、总经理助理、总经济师、副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公司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单位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中核五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