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龙源辽宁公司:开展“疫”线慰问活动

2021-09-27 15:04来源:辽宁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作者:王思营关键词:龙源电力辽宁公司疫情防控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龙源电力辽宁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沈阳市大东区龙源社区开展社区防疫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与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共同学习党的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宣传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铸就的伟大精神。并针对“聚力服务民生,共谋党建发展”主题开展深入交流。同时,志愿者们带去了牛奶、饼干、火腿肠等生活物资,对龙源社区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和钦佩之情,感谢他们战斗在“防控疫情”一线,始终守护社区居民的平安,并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通过活动,该公司用实际行动传播志愿者精神,用温暖爱心汇聚青春正能量,积极地发挥央企使命和担当,把企业的爱心源源不断地传递给当地“疫”线工作人员。

作者: 王思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辽宁公司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