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后勤保障工作

2021-09-29 09:16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凡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疫情防控电网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福建疫情形势的变化,9月中旬以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全力以赴做好防疫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后盾。

图为员工正在检查食堂食材

针对员工食堂人流密集的情况,该公司在餐桌上加装隔离板,并建议员工在隔板两侧就坐,防止就餐时飞沫传播;鼓励员工错峰用餐、打包带走,安排专人在食堂门口发放口罩,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安排消杀公司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消杀,食堂消毒增加至每天三次,厂区增加至每天两次,严防病毒传播;全力做好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供应等保障服务,加大每日食材采购力度,调整食材种类比例,保证食材的全面性;对所送食材的安全性进行追溯检查,确保来源安全、食材新鲜。

做好后勤保障的同时,该公司切实执行好人员进出管理,实施体温检测、外出报备、进出管控等防控措施,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保稳定”;针对外来入厂人员,严格实施“戴口罩、查体温与行程码、审批单双留底”,确保外来人员行程安全、身体健康,严控风险入侵。


作者: 李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