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郑栅洁任安徽省委书记

2021-09-30 10:32来源:新华社关键词:郑栅洁国家能源局电力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新华社9月30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郑栅洁同志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书记,李锦斌同志不再担任安徽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郑栅洁简历

郑栅洁,男,汉族,1961年11月出生,福建漳州人,1985年6月入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

曾任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区长;福建省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党组副书记;福建省厦门市发展计划委员会、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2010.05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2015.02 福建省政府副省长

2015.08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

2017.05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

2017.12 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

2018.05 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

2020年9月任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

2021年9月任安徽省委书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郑栅洁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电力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