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9.26-9.3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9-30 14:5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1年9月26日至2021年9月30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淮南潘集电厂一期2号锅炉首根大板梁吊装就位

9月21日,淮南潘集电厂一期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2号机组锅炉首根大板梁吊装就位。

详情点击

杨伙盘煤电项目#1锅炉大板梁全部吊装完成

9月26日下午,榆能杨伙盘煤电一体化电厂项目#1锅炉大板梁全部安全顺利吊装就位,为#1锅炉受热面安装奠定了基础。

详情点击

深圳能源光明电源基地项目和东莞洪梅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开工

9月26日,广东省2021年第三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深圳能源光明电源基地举行。中国能建广东院勘察设计的深圳能源光明电源基地项目、东莞洪梅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纳入本次集中开工。

详情点击

射阳2×1000兆瓦燃煤发电机组扩建工程2号机组正式开工

近日,随着2号机组第一方混凝土正式浇筑,上海电建承建的江苏射阳港电厂2×1000兆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四期扩建工程2号机组正式开工。

详情点击

深能河源电厂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百万千瓦机组正式投产

9月28日,深能(河源)电力2×1000MW机组燃煤发电机组扩建工程4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行。至此,该项目两台机组均正式投产商运。

详情点击

华能瑞金项目3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9月23日,华能瑞金项目3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据悉,华能秦煤瑞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建设两台1000MW高效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机组,采用DCS全国产化、HT700新材料、全新BEST小机(带发电机)等先进技术,综合发电煤耗249.7g/kw.h(全国最低)。

详情点击

世界最大油页岩电站并网机组数+1

当地时间9月29日15时,世界最大的油页岩电站——约旦阿塔拉特2×235MW油页岩电站项目2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参数正常,设备运行平稳。

详情点击

内蒙古华厦朱家坪电厂#2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

9月29日,内蒙古华厦朱家坪电厂2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顺利通过。至此,广州粤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调试的朱家坪电厂一期建设工程2台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均已顺利移交。

详情点击

宜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宜昌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公布了宜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按照候选人排名,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以第一候选人预中标该项目EPC总承包。

详情点击

黑龙江克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取得核准批复

9月26日,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克山县绿展环保发电有限公司1×15MW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的批复》(黑发改新能源[2021]623号),同意在克山县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据悉,克山县绿展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绿拓新能源公司投资,由克山项目筹备处负责组织实施。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项目建设规模为2×40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配套1台15MW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9.22-9.2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