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督导检查电网安全生产和保供电工作

2021-09-30 14:59来源: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关键词:电力安全电网运行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安全风险管控,督促企业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电力安全生产和保供工作。9月29日,华东能源监管局邱水录局长带队,赴国网华东分部、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开展电力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同时调研电网能源保供工作情况。

督查组听取了华东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上海市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近期用电负荷预测、电力平衡及电网运行方式安排等情况汇报,就电网运行管理、隐患排查消缺、供电服务、国庆保电等工作与两家单位进行了现场交流,并赴上海电网重点建设项目500千伏静安变电站扩建工程开展安全检查。

调研结束后,邱水录局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电力保供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做好电力平衡和运行方式安排。密切关注燃料供应情况,跟踪天气变化及负荷增长趋势,加强电力电量平衡分析,最大限度满足社会用电需求;三是加强电网安全风险管控,强化大电网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突出重点,落实到位;四是加强电力应急管理,做好国庆、进博保电准备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及时准确报告安全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