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昌江核电3号机组常规岛汽轮机厂房基础浇筑完成

2021-10-09 11:04来源:华能海南昌江核电关键词:昌江核电核电项目核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0月3日5时18分,经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聚力攻坚,历经50多个小时连续奋战,海南昌江核电3号机组常规岛汽轮机厂房基础顺利浇筑完成,累计浇筑方量4126方。

自常规岛FCD攻坚正式启动以来,昌江公司携手海南核电、中核工程、中核咨询、中核二二、中核混凝土等参建单位,坚持党建引领、聚力攻坚,深化“聚力攻坚杯”劳动竞赛,成立党员联合突击队,努力克服台风、雨季等带来的不利影响,倒排施工计划,24小时坚守现场,积极组织监检转序相关工作,严格把控现场安全质量,圆满实现9.30常规岛FCD节点目标,服务海南绿色自贸港建设,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2周年华诞献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昌江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