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邀请函 | 莱姆电子与您相约第八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

2021-10-09 15:57来源: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关键词:莱姆电子光储充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八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将于10月12日-13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莱姆电子将与您分享在光储充领域研发的多个系列电流传感器及技术解决方案。欢迎新老朋友届时莅临莱姆电子B3-E28展位交流洽谈!

同时,10月12日下午莱姆电子太阳能行业全球产品经理周志健将于大会现场分享《电量传感器在光储充应用的最优设计方案》,敬请关注!

图片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莱姆电子查看更多>光储充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