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约3.2亿!湖南省邵阳市中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招标

2021-10-11 10:46来源: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湖南省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邵阳市中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招标公告。该项目规划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一期建设规模 500t/d,项目总投资约为31915万元。据了解,该项目从去年开始进行资格预审,终于开始招标。

公告如下:

邵阳市中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武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委托,对邵阳市中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政府采购编号:武冈财采计【2020】000178,委托代理编号:DYHN09-2020-10-10,项目编号:2020CG10WG0692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邵阳市中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授权主体:武冈市人民政府

3.项目实施机构:武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6.项目概况:

1)厂内建设内容:本项目规划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 700 吨,分两期实施:已核准的一期建设规模 500t/d,并预留 200t/d 的土建规模,根据武冈及新宁未来的经济发展和生活垃圾增长情况再适时启动二期工程。

2)厂外建设内容:进场道路约 1.5km、取水管线约 6km、取水泵房等。

注:本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以经核准的《邵阳市中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实施方案》为准。当项目实施中发生变化时,项目公司需配合招标人共同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相关手续,项目总投资额结算和垃圾处理服务费单价按照《邵阳市中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 合同》附件7 垃圾处理服务费单价及其调整原则进行调整,但该调整不得降低项目建设质量及垃圾处理服务标准和质量。

项目性质:本项目采用BOT模式,由项目公司承担本项目的建设-运营-移交职责,并于特许经营期满无偿移交至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30年,其中建设期24个月。

投资估算:根据可研估算,项目总投资约为31915万元;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垃圾接收、贮存与输送系统、生活垃圾焚烧系统、垃圾热能利用系统及配套的辅助、公用、环保设施。项目焚烧处理生活垃圾总规模为700吨/天,分两期实施:已核准的一期建设规模500t/d,焚烧烟气处理系统采用“SNCR炉内脱硝+半干式脱酸+活性炭吸附+干粉喷射+布袋除尘”烟气净化工艺;垃圾渗滤液处理采用“预处理+UASB厌氧反应器+MBR生化处理系统+ NF纳滤膜+RO反渗透膜+DTRO”处理工艺。预留200t/d的土建规模,根据武冈及新宁未来的经济发展和生活垃圾增长情况再适时启动二期工程。

7.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根据开标当日招标方查询结果为准。

(7)投标人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作为不同主体参与投标。

2)特定条件

(1)投标人应在国内至少投资、建设、运营过(以PPP项目合同或相关协议为准)一个总规模500t/d及以上采用机械炉排炉工艺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注:投标人需提供类似项目业绩的有效证明材料(项目合同<含特许经营协议或PPP项目合同或EPC合同或委托运营合同等,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关键内容页和签字盖章页>)。如项目合同或协议无法体现项目规模、机械炉排工艺等信息,需提供项目核准文件或业主证明。该项所提供的有效证明材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须是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本级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符合国办发[2015]42号文件《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规定的除外)不得作为投标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8.资格审查办法:

1.本项目投标文件由评标委员会负责评审。

2.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合格制,满足投标文件资格性审查要求,并通过投标文件审查的视为合格投标人,本项目不限制合格投标人的数量。

9.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后,从2021年 10月 09日至2021年 10月 15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shao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与书面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其他资料售价600元,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shaoyang.gov.cn)交易平台内电子支付缴纳,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提交购买标书支付凭证查验,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公示方式。采购人对招标文件答疑均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各投标人自行查阅,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10.投标保证金:

1、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人民币捌拾万元整(¥800000.00元),投标保证金必须以非现金方式提交,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2、交纳方式:投标人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湖南CA证书(湖南CA咨询电话:0739-8996689),通过CA证书登录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shaoyang.gov.cn),随机获取保证金子账户;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足额转入获取的保证金子账户,有多个包的项目,每个包分别获取子账户,投标保证金分别转入各个包独立的子账户。

3、投标保证金到帐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03日09 时30 分。(保证金到帐是指实际到达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为准,银行回单不作保证金到账的依据,故请投标人提前交纳保证金,以确保到账无误)。

4、交纳保证金后必须登陆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保证金查询栏,通过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查询保证金交纳情况。

5、若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中心财务科联系,电话:0739-8996650。

6、如果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出现以下情形全额保证金将不予退还,若给采购人造成损失的,损失超过投标保证金数额的,中标人还应当对超过部分予以赔偿:

(1)不能或拒绝按招标文件规定签署合同协议书的;

(2)不能或拒绝按投标须知的规定提交履约保证金的;

7、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部分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6项规定。

11.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21年11 月03 日09 时30 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址: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见当天电子显示屏)。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及标注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招标公告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12.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和《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上发布。

13.公告期限:本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14.行政监督

本项目接受武冈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的监督(0739-4241657)。

15.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武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邵阳市武冈市玉龙路127号

联系人:林股长

电 话:13973962117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滨江路53号楷林国际A座1411

联系人:凌经理

电 话:1334131599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