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包铝热电厂:我为群众办实事 防汛抢险显真情

2021-10-11 16:31来源:包头铝业有限公司热电厂作者:刘兴营关键词:包铝热电厂党史学习防汛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包铝热电厂党委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挖掘为民服务资源,着力为民办实事、送温暖、解难题,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助力服务意识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因包铝热电厂北侧毛其来村地区地势低洼,每逢雨季产生的积水倒灌村民住户家中,对村民日常生活及出行产生影响,并且由于历史遗留拆迁问题存在部分危房,对村民人身财产安全存在巨大隐患。2021年9月的一场暴雨过后,产生的积水给村民的日常生活及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困难。看到这一情况,热电厂党委、燃料管理党支部与东兴街道办事处、毛其来村委会沟通后,组织人员帮助村民进行防洪抽排水处理。目前包铝热电厂花费2万余元在北门铁路道口处设置排水池1个、潜水泵2台。本年度已帮助毛其来村防汛抢险6次,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安全堤”。在拉近企业和周边居民和谐良好关系的同时,热电厂周边的生态环境也得到了保证,公司的社会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者: 刘兴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包铝热电厂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防汛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