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华电与中国融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13 10:09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华电集团中国融通能源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下午,中国华电与中国融通在集团公司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中国融通党组书记、董事长温刚出席并见证签约。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邵国勇,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绪祥,中国融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邵继江、刘武艺参加签约仪式。王绪祥、刘武艺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依法合规、平等自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业务优势,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围绕双方发展战略推进规划对接、项目对接,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合作,推动双方协同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前,温枢刚陪同温刚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经济运行中心,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温枢刚对温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融通组建两年多来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和“十四五”规划总体情况。温枢刚指出,今年以来,中国华电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坚决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着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积极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全面做好能源保障供应,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温枢刚表示,中国华电与中国融通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更高层次、更多领域、更宽范围合作,共同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战略任务,促进高质量发展。

温刚感谢中国华电对中国融通的关心和在组建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中国融通组建背景和运营情况。温刚表示,中国华电作为中央骨干能源企业,在发电、煤炭、金融、科工等产业具有深厚积淀和雄厚实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融通和中国华电在产业布局上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开发、金融服务、国际业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融通有关部门负责人、融通农发公司、融通旅发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中国融通查看更多>能源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