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6机组发电机穿转子一次成功

2021-10-13 19:23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检修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哈密热电公司#6机组发电机转子顺利回穿至发电机膛内,完成了此次A级检修工作的又一重要节点,朝着完成机组大修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为确保回穿转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在穿转子前,该公司党委委员 副总经理、安环部相关人员、各专业专工现场督战,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及安全交底,明确人员分工和工作责任,并对起吊设施、专用工具进行认真检查,对发电机定子、转子进行全方位仔细检查和细致的清理工作,防止有杂物遗留和灰尘污染。

随着发电机穿转子起重指挥发出的指令,发电机转子吊起,工作人员仔细调整转子中心线对正定子中心线,缓慢向发电机膛内移动,工作人员尽可能将转子穿入到吊装带所允许的深度,再慢慢横向拉入。整个过程中,工作人员时刻注意转子与定子的间隙,防止碰磨,每一步的穿入都做到精益求精。

经过4个小时的紧张工作,#6机组发电机穿转子一次成功。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发电机查看更多>